主辦單位:




香港科技大學 是一所成立於1991年10月的研究型大學,亦是香港八所受政府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並可頒授學位的高等院校之一,由理學院、工學院、工商管理學院、人文社會科學學院及霍英東研究院五所學院組成。科大現於多種大學排名被評為世界前50名,THE-QS在2009年將之評為亞洲第四,其「商業與經濟」學術實力居世界前45為大中華區第一。

 



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簡稱為IEEE)是一個建立於1963年1月1日的國際性電子技術與電子工程師協會,亦是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技術組織之一,擁有來自175個國家的36萬會員。

 

行政單位:



ECA for Future 是 ECA Education 教育機構屬下的一個支部,我們每年都會聯同香港本地大專院校,舉辦專為中小學生而設的夏令營/冬令營,透過一連串活動,例如:親手制作電子琴,數學模型讓學生在課堂中獲取知識並且學以致用,從而提升學習興趣,培養獨立思考能力,並擴闊學生的眼光和視野。